晋中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104~170㎡房源售价待定 榆次建投·雲熙府解析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31 05:35:17

建投·雲熙府位于榆次,隶属于榆次,售价待定,目前主要在售104~170㎡三居室,四居室,其中B-1中叠户型户型,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。

如上图所示,B-1中叠户型为三居室、南北设计,主次卧室朝阳,房间每个角落都能沐浴阳光,减少细菌滋生,享受健康生活。

除上述户型外,建投·雲熙府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,

该户型为建面约120㎡的三室两厅两卫格局,可基本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居住需求,户型较为方正,属于舒适型三居。该户型朝南设计有两个卧室,带有连接开敞阳台,其中主卧室开间约3.6m,进深约5.8m,带有观景飘窗,保证了卧室充足的采光效果,而且主卧室带有卫生间,卫生间还带有窗户,保证了室内良好的通风,不易于滋生细菌,更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。

次卧室开间约3m,进深约4m,与客厅带有连接开敞阳台,采光充足。次卧朝北,开间约2.7m,进深约3.7m,可用作儿童房或者书房使用,而且次卧室紧邻卫生间,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设计,保证了室内的干净整洁,次卧室使用更加方便。

该户型属于餐客一体设计,客厅朝南,开间约4m,与次卧带有连接开敞阳台,阳台进深约1.5m,面宽7m,远高于同类型户型采光面,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效果;客厅连接餐厅和玄关,纵深达到9.1m,有效保证了动线的合理性,实现了南北通透格局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该户型的的厨房紧邻餐厅,减少了动线操作的时间,厨房开间约3.2m,采用流畅的U字型设计,充分满足一家人的“洗-切-炒”流水线操作,没有动线的重合叠加,洗涤区、烹饪区、操作区与收纳区空间划分明确,厨房带有窗户,有利于油烟的排放。从整体户型空间上来看,该户型动静分区明显,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布局合理,更能满足现如今三代同堂家庭的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。


该户型为建面约133㎡的四室两厅两卫的格局,完全满足现在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,户型整体格局分布合理,属于舒适型四居。在空间使用层面,该四居室的户型设计为全明客厅,餐客一体,客厅与次卧带有连接观景阳台,开间达到7m,远高于其他户型,开窗即能看到窗外美景。客厅餐厅为一体设计,可容纳多人同时进餐。

该户型空间利用率高。其中客厅和主卧、次卧位于户型南侧,均朝南,采光面广,室内日照充足;客厅与同面积段户型相比更为开阔规整,无浪费面积,客厅、阳台、餐厅、厨房相连,整体纵深达13.2m。

具体而言,该户型为双南向卧室设计,主卧开间3.7m,进深约6.4m,带有卫生间,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,卫生间带有窗户,不利于细菌滋生。次卧室紧邻客厅,与客厅带有连接阳台,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。

该户型,朝北设计有两个卧室,次卧开间约2.8m,书房开间约2.2m,进深为3m,朝北都设计有窗户,保证日常的充足采光,次卧可以用作儿童房使用,次卧室紧邻卫生间,居住十分方便。

在居住体验上,厨房、餐厅相邻,便于劳务流线开展,方便就餐;厨卫方面,U型厨房空间较大,方便家务开展,厨房带窗户,方便厨房油烟的排放。从整体户型空间上来看,户型匀称、动静分区明显,均好性完全体现在这个三居室的户型当中,有效的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,并且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布局合理。




由此可见,建投·雲熙府品牌国企开发,配套齐全,综改区纯新盘待入市,紧邻多个购物商圈,性价比很高。主推建面约104-133㎡小高层、143-224㎡叠墅,毛坯交付,主要面向市区以及地缘性改善人群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