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中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榆次蓝光·雅居乐雍锦半岛解读 主推100~144㎡约90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31 05:17:07

蓝光·雅居乐雍锦半岛位于榆次,隶属于榆次,约9000元/㎡,目前主要在售100~144㎡三居室,四居室,其中四居户型户型,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。

如上图所示,四居户型为四居室、南北设计,户型布局合理,科学的利用了每一寸空间,毫无冗余之处。

除上述户型外,蓝光·雅居乐雍锦半岛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,

这款建面约122㎡的三室两厅两卫是目前在售的三期毛坯户型。

该户型是市面上常见的方正三居格局,三面朝南,明厨明卫,最大亮点是厨房一侧连接西向阳台,可作为生活阳台使用。

整体面宽9.9米,进深11.15米,采光通风效果较好。餐客为一体式空间,客厅带封闭式阳台,面宽3.6米。三面朝南,南北通透,采光和通风效果好。厨房位于玄关一侧,带西向生活阳台,增加了储物功能。

南向主卧和次卧开间分别为3.3米和3米,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,保证生活的私密性;北向次卧开间仅有2.1米,空间较小,可作为儿童房或者书房使用。

两个卫生间均为北向,有明窗设计,空气流通较好,保持室内干燥空气清新,不利于滋生细菌。

整体而言,户型格局方正,动静分离,功能分区明确,动线流畅,基本无太大的硬伤。

这款建面约132㎡的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格局。

整体格局为大开间,短进深,功能性较强,最大亮点为每个功能区都有明窗设计,室内空间通透明亮,餐厅一侧有书房设计,且厨房连接东向生活阳台。

户型整体面宽为10.5米,进深为9.5米,是典型的大面宽、短进深格局,最大限度保证了室内的光照面积。

客厅带面宽约4米南向阳台,餐客厨为一体设计,动线流畅,空间宽敞无明显遮挡,视觉上显得空间更为宽敞。

南向主卧次卧开间分别为3.5米和3米,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,保证生活的私密性;三个次卧分别是两南两北,可作为儿童房和老人房使用,满足当下三代家庭的需求。主卫和次卫均采用干湿分离设计,功能区域分配明确,提高使用频率。

整体而言,该户型兼具功能性和舒适性,整体空间宽敞通透,居住舒适度较高。


由此可见,蓝光·雅居乐雍锦半岛位于新、老城交汇板块,兼得老城繁华和新城潜力,主要客群为改善人群。首付最低20万起,主推三居、四居产品,适合对居住品质有要求的地缘性改善客群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