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中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榆次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主力户型为141~180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01 04:55:14

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是由山西东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、行策划和运营的综合体。2016 年晋中市榆次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,2017年、2018年、2020年晋中市重点工程,2019年山西省文旅康养重点项目。 小镇周边围绕三个共17万亩的森林公园,负氧离子浓度高于市区15倍,海拔1066米,高于太原、晋中市区200多米, 避开市内的雾霾层。空气质量好于二级的天数在350天以上,有很好的避霾作用。距太原市区长风东街4.7公里,距离晋中大学城10公里,距 离太原高铁南站12公里,距离太原机场17公里,交通便利、环境优美。 小镇总占地1200亩,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,首期占地1200 余亩,其中建设用地460 亩,规划建筑面积 20 万平方米。小镇着力打造家庭型微度假综合体。以民宿集群、户外营地、休闲农庄、康养疗愈、文化创意、特色景观、主题娱乐等七大板块组成。分布在小镇四期开发中。预计2025年底全部完工。 一期(已运营)以古村落的建筑风格,涵盖民俗特色美食、非物质文化遗产、文创产品、特色民俗文化传承,以及博物馆、艺术馆、生活馆为主营业态,具体有太原图书馆、马术俱乐部、户外帐篷营地、境和山居(日式民宿)、安时光艺术综合体、美和居(酿醋)、剪艺轩剪纸、喜枝坊、德孝大戏台、木雕坊等; 二期总户数232套。规划地上三层低密度独院,产品设计独门独院,有露台、花园,面积有140-180平;后期陆续配套中医医养主题公园、东山书院、直升机停机坪、儿童城堡乐园、气摩主题公园、安全训练基地、萌宠乐园、采摘乐园、主题民宿(部分运营)等,项目整体定位是“观光旅游+休闲度假+山居养生”,旨在打造当代的桃花源式的生活工作方式,让小镇每一个居住在这里的人远离城市喧嚣,重归大自然的宁静。

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主推户型建面约141~180㎡,房源特点为该4居室的户型,从整体上来看,该户型规整,空间结构人性化,布局适度,利用率高;,南北。

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